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耍萌綁「沖天炮」 素顏膚質完勝女大生

楊謹華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謹華從模特兒界轉戰戲劇圈闖下亮眼成績,去年更以電視劇一把青》入圍第51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心情的她,今天俏皮賣萌,分享了「沖天炮獅子頭」照,素顏逆齡肌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。

楊謹華綁沖天炮賣萌。(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楊謹華過去常以中長髮造型出現螢光幕,今天她雀躍地在臉書分享「新造型」,原來是她把頭髮做了微捲,還綁了個沖天炮,像極了一頭小獅子,她開心地說:「用沖天炮之獅子頭,跟大家問安!」不少網友都注意到她雖然素著一張臉,依然有不輸女大生的好膚質,紛紛留言:「謹華姐姐好年輕喔!」、「有朝氣,活力!」、「素顏也太美了吧~」。

另外,在新的一年,楊謹華也說:「要把身體顧好;對我愛的人、家人、朋友是種責任,不讓人替我擔心。」看到她這麼有活力的樣子,也感染了不少粉絲。

楊謹華素顏宛如女大生。(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