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雪莉性感床照10連發!翹臀纖腰魅惑見客

雪莉今天一連在Instagram上PO出10張性感床照,引發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f(x)」的前成員雪莉,在自退團後就徹底拋開偶像包袱做自己,除了不時分享與男友崔子親密擁抱熱吻的閃照外,還曾多次因PO出激凸、含色情意味的照片挨轟;今天(8日)雪莉又再次出招了,竟一股氣上傳了10張性感床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雪莉性感床照10連發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雪莉今年清晨時,突然一連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一組10張的性感床照,她在這些照片中,分別穿著2套不同的衣服上陣,但共通點都是捲起至胸部的短上衣配上三角及四角內褲,除了大方秀出纖腰與翹臀展示姣好身材外,有幾張甚至差點就要露出「南半球」來,令人看得目不轉睛;而其中幾張照片,旁邊甚至還有貓咪一起入鏡,展現出慵懶氛圍,被粉絲大讚:「超美的!」雪莉自己則在最後一張照片上寫道:「嘿,笑吧!」看來完全不受先前挨轟的事情影響好心情。

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性感床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雪莉在張貼最後一張照片時,寫下了:「嘿,笑吧!」的字樣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