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麗穎身材大解放! 雜誌曝更多性感照

趙麗穎替雜誌拍攝性感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男人裝、芒果撈小萌主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麗穎因為演出《花千骨》而大紅大紫,不僅人氣水漲傳高,廣告、代言更是邀約不斷。而總是擅於挑戰自己的趙麗穎,近日替雜誌拍攝的性感照曝光,不僅一反過去的清純形象,更是讓人驚呼原來瘦弱的「小骨」身材那麼有料!

趙麗穎難得大秀性感。(合成圖,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)

趙麗穎從出道以來,演出包括「晴兒」、「陸貞」和「花千骨」等角色多都是善良、清純的單純少女,且由於趙麗穎身材嬌小、骨架也相當小,一直以來都給人身材纖細的印象。不過,今日《男人裝》雜誌曝光了一淺一深共兩組趙麗穎替雜誌拍攝的性感照,照片中趙麗穎不僅小露酥胸,白皙美腿也一覽無遺,讓粉絲驚呼原來小骨也可以這麼性感!

趙麗穎過去的形象一向都相當清純。(合成圖,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)

對於趙麗穎這次性感大解放,網友大多給予了正面的評價,除了讚賞她拍攝的照片屬於「健康性感」,讓人看了不會有反感以外,更稱讚趙麗穎說,平常看還不知道原來她身材那麼好,完全像看到了一個新的趙麗穎一樣。

趙麗穎的微性感大獲好評。(合成圖,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