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宏正傷腿首度入鏡 強忍傷痛比賽

SpeXial的宏正受傷後,因應劇情需要在《High 5制霸青春》中露出傷腿。(聯合互動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SpeXial的宏正在拍攝《High 5制霸青春》最後一場比賽拍攝前,不小心右腳受傷,讓他自責不已,手術後強忍傷痛仍堅持一定要全程參與拍攝,跟團隊完成最後的比賽。

本周播出完結篇,在最後一場總冠軍賽的拍攝,宏正全程無缺席,更在劇中首度露出受傷的右腿,他說:「這次雖帶著遺憾拍攝完結篇,但也與同劇演員約定好,等腳傷恢復再一起到公園打球。」更笑說要「制霸公園」。

導演設計在球賽奔跑戲份由替身上場,宏正則利用劇組特製器材,在腰、臀、腿都受到保護,安全之下拍攝上半身特寫,在機器輔具協助下,走路、奔跑、轉身投籃,讓腳不能落地的宏正,也都可以自在的展現演繹出來,他開玩笑說:「這樣應該不用替身,我自己可以打全場了。」

劇組團隊體恤宏正受傷,集中拍攝他的戲份,讓他有足夠時間休息,但敬業的他對自己要求嚴格,沒戲的時候就躲在觀眾席後方觀摩,為了不耽誤拍攝,他一個鏡頭接著一個鏡頭不肯休息,有一場戲拍完,傷腿充血腫脹,好在現場防護員立刻為他處理,才舒緩腿的壓力。

總冠軍賽也讓程予希獻出現場演唱處女秀,在將近一千人的拍攝現場,帶領所有粉絲合唱片尾曲《凝視》,她透露:「唱歌是我的罩門,對自己的歌聲很沒自信,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,還要有戲中的情緒,很可怕。」開拍前,甚至隔絕開所有人不停練唱,緊張加上現場氣氛感染的感動,讓她止不住發抖。

程予希在《High 5制霸青春》獻出現場演唱處女秀。(聯合互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