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西川貴教中島美嘉齊登台 助陣《紅白》放送手指愛心

中島美嘉抵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歌姬中島美嘉、搖滾教主西川貴教今搭機抵台,提前為明天在小巨蛋錄影的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做準備。2人今雖搭同班班機,但日方考慮到2人出道資歷, 依舊一前一後出關,並未合體,但「歌姬」加「搖滾教主」同時登台,現場仍吸引近50名粉絲到場接機;而西川對粉絲簽名來者不拒,中島則是開心接下歌迷送的麻糬,一路自己拎上車親切破錶。

出道27年的西川貴教,今打頭陣出關,以一襲灰色雅痞西裝、搭上茶色靴子現身松山機場,有歌迷前天剛去日本看完西川武道館演唱會,今特地趕回來接機,而西川見到熱情歌迷接機,一路揮手露出燦爛笑容,還比出「愛心」手勢。他結束拍照後,歌迷一擁而上,紛紛遞上簽名板、周邊要求簽名,西川全都親切回應,讓粉絲相當滿足。

西川貴教抵台,手比愛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而中島美嘉耶誕節才在台舉辦演唱會,相隔才短短10天,今她再度抵台,穿上金色套裝、藍頭巾,手拿紫色BVLGARI手拿包貴氣現身。有不少粉絲拿台北演唱會的手燈前來接機,還有熱情歌迷大喊「美嘉,歡迎回來」,她聽到後露出燦爛笑容,親切揮揮手回應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粉絲衝上前,送上麻糬給美嘉當伴手禮,美嘉不僅親自接下,更婉拒工作人員的幫忙,自己一路拎上車,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
中島美嘉抵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西川貴教這次在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預計將演唱布袋戲《東離劍遊記》主題曲新歌《雷鳴》,以及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主題曲《HEART OF SWORD》;2月19日他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,門票欲購可洽KKTIX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