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名模》一集燒百萬還難拉廣告 淪綜藝開春收攤首發

劉以豪和李懿在《名模出任務》遊戲中磨鼻子、牽手拍情侶照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伊林昨辦尾牙,放話未來要成為全方面娛樂公司,不料今華視方面宣布,伊林所製作的《名模出任務》因拉不到廣告,加上製作費過高,成為綜藝節目2017開春收攤第一發,導致伊林轉型娛樂公司之路,新年立刻遭重挫。

《名模》收攤,是由華視財務部、業務部,與節目部一起開會所做出的決定,更由新上任的郭建宏背書,總計4方合力決議要收掉節目,最大原因是製作費高,一集100多萬,廣告又難拉,決定本月14日收攤止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