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解樹」IU抵台!親切揮手打招呼還幫粉絲簽名

IU為了明天的演唱會,於今天上午抵達台灣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朱沛雄/桃園機場報導〕南韓女星IU今天上午搭機抵台,明天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近百名粉絲前往桃園機場接機,讓IU相當開心,頻頻揮手向歌迷致意。

今天有近百名粉絲到桃園機場為IU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IU在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飾演解樹,苦戀扮演四皇子的李準基,被粉絲稱為「四樹CP」,IU明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而李準基則是將在明天來台,參加《步》劇的宣傳記者會,後天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

IU今天穿著一身黑,讓膚色更加顯白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IU今天上午10時45分搭乘大韓航空班機抵達桃園機場,IU穿著一身黑色,讓她的膚色更顯白晰,入境前有粉絲認出IU上前索取簽名,IU大方停下腳步簽名,還貼心地問了粉絲的名子簽在本子中,讓粉絲感到相當窩心。

IU在機場親切為粉絲簽名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近百名粉絲在入境大廳為IU接機,見到歌迷熱情接機,IU顯得相當開心,頻頻向粉絲們揮手致意,最後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搭車離去。

看到熱情的台粉們,IU露出開心笑容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