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飛學吃薯條 惹笑范瑋琪

范瑋琪(左)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育兒趣事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范瑋琪(范范)和陳建州(黑人)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,時常在臉書分享兒子生活趣事的她,今天PO出飛飛第一次吃薯條的照片,但他卻露出超無奈表情,笑翻眾人。

飛飛第一次吃薯條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范瑋琪今天在臉書分享飛飛第一次吃薯條的照片,只見飛飛嘴裡咬著一條長長的薯條,雙手抓著兒童坐椅,臉部表情相當無奈,讓范瑋琪看了忍不住笑說:「他好像不知道怎麼吃。」

事實上,以愛吃出名的飛飛,每次吃東西的樣子被貼上網總能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而這次與薯條的第一次見面,不到3小時就有近9萬人按讚,不少粉絲都被萌翻:「這小子,每天的花樣都不同,真是令人發笑,太可愛了吧!」「飛飛又耍寶了,真是可愛。」「表情看似很懊惱說我要怎麼吃~

飛飛(左)是個著名的小吃貨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