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月薪嬌妻》台灣可拍400集!網友逗趣神分析

日劇《月薪嬌妻》中,新垣結衣、星野源到山梨縣採葡萄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日劇《月薪嬌妻》日前播畢,清新女星新垣結衣攜手星野源上演契約結婚,羞澀純愛讓收視率一路狂飆,結局更突破20%大關,以20.8%高收視做收。新穎的內容受到觀眾喜愛,但有網友好奇,如果台灣編劇來編,會是怎樣的光景呢?

有網友在PTT發問,《月薪嬌妻》如果由台灣拍攝會拍多少集?有專業的網友回應,台灣大概要拍400集左右,分成4大主軸,每一主軸初步為100集當作切換點;而且標題要很本土,有基本套用公式。為了拉贊助,戲名要加上冠名贊助,例如別蚊我嬌妻滿天下》、嬌妻在天豬腳》。

搞笑的描述,讓網友們感同身受,紛紛表示,女主角「森山美栗」會變成「陳美栗」,男主角「津崎平匡」則是「王平框」,更有網友覺得,這樣的戲劇,一定少不了癌症跟失億,搞笑的言論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