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裕貞金所炫 「17歲國民妹妹」氣夯逼前輩

金裕貞(左)和金所炫(右)是2016年最受矚目的演員新星。(組合圖,翻攝自韓網、資料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的南韓「國民妹妹」金裕貞與金所炫,年紀輕輕就闖蕩演藝圈,無論演技或是氣勢絲毫不輸同劇的前輩演員,出色表現也讓兩人在2016年受到極大矚目,儼然是新一代的演員新星。

金裕貞因主演《雲畫的月光》人氣大漲。(翻攝自韓網)自小以童星之姿出道的金裕貞,不到5歲就開始演戲,12歲靠著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大展超齡演技,備受外界關注,去年更首度擔任女主角,與朴寶劍主演《雲畫的月光》,在劇中女扮男裝飾演太監,因戲加持讓她人氣翻漲,工作量暴增,甚至傳出一週內兩度送醫,健康狀況引人擔憂。

金所炫客串夯劇《鬼怪》,在劇中飾演高麗時代王妃。(翻攝自韓網)金所炫則是7歲入行,去年與澤演主演《打架吧鬼神》人氣再度大增,近期更客串夯劇《鬼怪》,在劇中扮演高麗時代王妃,同時也是孔侑的妹妹,精湛演技讓觀眾驚艷,即使在前輩面前,氣勢依舊銳不可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