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沒有獸媽就沒有五月天 怪獸的眼淚忍到最後一晚

怪獸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團長怪獸母親上個月過世,其實早在12月17日五月天首場復刻演唱會上,團員就曾談到對「獸媽」的感謝,當初大家窩在怪獸的小房間練團,獸媽都會幫忙準備宵夜,讓他們在五月天的第一個夢工廠,創作出無數好歌!

怪獸的房間,是五月天第一個夢工廠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上月25日五月天復刻《天空之城》,演唱會上怪獸本來應該獨唱他主演的電影《逆轉勝》主題曲《九號球》,但是唱著唱著他似乎忍不住悲傷心情轉過頭,五月天團員很有默契的陪他一起唱完,兄弟之情完全展現。

昨晚安可唱到《憨人》,怪獸終於忍不住落淚,全場歌迷高喊「怪獸、怪獸」,直到今晚大家才明白,他最愛的媽媽已經離開人世。

相信音樂表示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怪獸的心情和想說的話,都已表達在文章之中。」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