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甘味》女星抗癌1年曬平頭照 想回舞台吐心聲

李沁凝在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臥底警察,在星途看好時突然得知罹癌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李沁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沁凝在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飾演臥底警察JOJO而受到關注,耕耘10年的演藝事業有了起色,卻在前年7月宣告罹患卵巢癌,堅強的她歷經9次化療並把剪去一頭長髮,於日前在臉書上分享2016年整年抗癌的過程,並期許自己能在未來以「3.0版沁凝」 再次站上喜歡的戲劇舞台。

李沁凝表達她唯一不能放棄的是演員的身分,希望能再次站上最喜歡的舞台上。(翻攝自李沁凝臉書)

李沁凝曾參與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戲劇演出,在星途備受矚目時得知自己罹癌,她上月31日回顧自己抗癌的一年,回憶充斥著開刀、打針、化療、吃藥,雖然漫長但她認為「在死亡面前這都是小事,還有什麼好執著?」樂觀的她熬過一次次的化療,因此更珍惜在外走走、看喜歡的天空、開心大笑的時間。

熱愛演戲的李沁凝最後也表示,人生中若是要做好一件事才算圓滿,那會她會堅持做下去,「無法放棄的⋯不是當一個明星,而是我是一個演員!」

李沁凝年末在臉書上分享抗癌的過程,她保持著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。(翻攝自李沁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