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狗毛剪刀手 吳慷仁瞬間光禿禿

影帝吳慷仁為戲落髮。(緯來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金鐘影帝吳慷仁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我的禮物》飾演癌症患者,首度為戲剃光頭。只見吳慷仁深吸一口氣,一鼓作氣開始剃髮,瞬間影帝秒變河童。落髮過程最後一刀讓邵雨薇下手,只見她興奮的說:「我的手感肯定專業,因為我在家常幫狗剃毛!」

為了挑戰癌症角色,吳慷仁在《我的禮物》有光頭造型,但一開始討論不剃頭,靠特殊化妝即可,吳慷仁灑脫的說:「如果這戲每天得花2、3個小時上頭套,我真沒這耐性,而且我下一部戲是平頭造型,乾脆直接剃光吧

導演王鼎霖為了讓吳慷仁感受用剃刀剃頭的感覺,犧牲自己的頭髮讓影帝試試手感。(緯來提供)導演王鼎霖為了讓吳慷仁感受用剃刀剃頭的感覺,犧牲自己的頭髮讓影帝試試手感,影帝笑說:「太感動了!看我剃得多像藝術品,我把導演也剃光好了,讓他客串演癌症患者」但吳慷仁剃完後說:「不緊張,當下就是,好好的剃吧!第一次剃光頭,以前最短是個平頭,這次是完全光,而且剃完立刻發現,天氣有點涼意了。」

就在吳慷仁拍落髮戲的同時,邵雨薇也跑去看,直說:「有點興奮,也很心疼慷仁,想要走過去抱抱他,不過慷仁剃完還是很帥啊」劇情最後,安排邵雨薇替吳慷仁剃完最後一撮頭髮,邵雨薇搞笑說:「最後一刀,我剃得超開心,因我常替狗修肚子毛,對剃刀的刻度幾公分都很清楚,是專業級的

影帝吳慷仁為戲落髮。(緯來提供)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我的禮物》將於1/22(日)晚間9點全台首播!故事描述事業有成的建築師趙以忠,接獲妻子懷孕的消息,一切堪稱人生勝利組的配置。 就在此時,他卻得知自己罹癌的惡耗,即將面臨人生最痛苦的轉捩點。以忠用著幽默且正面的態度面對,透過每天預錄關於自己人生成長及社會經驗影片,希望孩子也透過他的體驗,了解人生的無可奈何。可惜化療失敗,以忠的病況比醫生當初的預期還嚴重,以忠許下「要讓孩子看見正面抗癌父親最帥氣的身影」的願望。他和妻子能一起完成人生中最後的考題嗎?

導演王鼎霖為了讓吳慷仁感受用剃刀剃頭的感覺,犧牲自己的頭髮讓影帝試試手感。(緯來提供)影帝吳慷仁為戲落髮。(緯來提供)吳慷仁理平頭秒變河童。(緯來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