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淚求前女友復合 SpeXial子閎因此體悟...

大元(左)和子閎合作新片有親密吻戲。(緯來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SpeXial」子閎近日推出新作《麥呆的劈腿日記》,在劇中飾演因不懂得拒絕,周旋於2個女人之間的劈腿男,他表示現實中曾淚求前女友復合,兩人雖然復合一陣子,但很快就分手了,讓他體悟到「不吃回頭草」。

子閎在劇中飾演因為不懂得拒絕的劈腿男。(翻攝自子閎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子閎在劇中飾演主角,一開始被大元甩了後和現任女友庭萱交往,但因為無法拒絕前女友的復合要求,為了不讓2女傷心,而成了花心的劈腿男。他也談到自己專一的愛情觀,表示曾因為個性不和而與女友分手,但因為為女友付出太多又放不下兩人的感情,「之後又約她出來見面,談話中忍不住哭了,雖然之後復合,但沒多久仍以分手收場。」此事後也讓他明白感情只要出現問題,「遲早就一定會分手,強求復合也是沒有用,所以之後下定決心,再也不吃回頭草。」

子閎因為淚求和前女友復合,結果兩人很快就分手,於是讓他下定決心不吃回頭草。(翻攝自子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