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掃光台星 鄉民怒譙跨年晚會沒大咖

2017台北最High新年,A-LIN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今年跨年晚會台灣最大咖為伍佰、Selina、蕭敬騰,其餘大咖都赴中國各地跨年晚會,江蘇衛視有林志玲、蔡依林、潘瑋柏,浙江衛視有張惠妹、王力宏,東方衛視有費玉清、李宗盛,北京衛視有羅志祥,鄉民看到今年卡司均表示不受吸引,「我要去看中國的直播了,太爛!」

2017台北最High新年,伍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今年各地壓軸部分,台中5566與盧廣仲,台南SpeXial,桃園彭佳慧,高雄陳綺貞…等,其餘各地穿插小A辣、林進、陳夢晨、羅文裕…等人,中國衛視則隨便一轉就出現林俊傑、林宥嘉,連演員也有陳喬恩,咖均比台灣大。

彭佳慧壓軸現身桃園跨年晚會。(華視提供)

相較去年,今年跨年卡司的確失色,去年台北市政府開場請來謝金燕打頭陣,壓軸張惠妹,但前者因去年與豬哥亮徹底互撕,一舉暫別演藝圈,後者則是人在中國,一掛台籍大咖都被挖去中國唱跨年,導致酸民今年看任何卡司都不爽,任誰唱都劈哩啪啦一陣狂譙,「今天一堆來亂的」。但直到像李佳薇、A-Lin、伍佰等實力派出現飆歌,「太神啦」,幹譙聲浪終於暫緩。

但昨柯P與陽岱鋼在台北市政府倒數時刻現身,仍徹底HIGH爆現場,他感謝全體台北市民及工作人員,「讓我們一起讓台北變得更好,讓台北就是狂!」

Selina留台灣跨年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