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侑拒絕金牌編劇5年 只因比起「名利」更重視...

2016年是孔侑的多產年,連續3部電影上映外,還回歸小螢幕演出電視劇《鬼怪》,曝光率超高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南韓男星孔侑,今年靠著《屍速列車》紅遍國際,躍升千萬票房巨星,在韓吸金45億台幣外,該片版權更狂銷156國,連帶著《關不住的誘惑》、《密探》都開出票房佳績,2016年完全星運大開,被外界封為「孔侑年」,但其實孔侑的星運起初並不順遂,入行時曾連續參加4次甄選都落選,半年後再遇到同個導演才爭取到演出機會,出道初期作品也都未打開知名度,直到2、3年後演出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才爆紅,擠身男神行列,不過他入伍服役後,人氣便漸漸下滑。

孔侑演出《屍速列車》紅遍國際,甚至好萊塢都搶翻拍。(翻攝自韓網)

幸好孔侑慧眼獨具,入伍期間閱讀了描寫聾啞學校真實性侵事件的小說《熔爐》,深受震撼,退伍後力促這部作品拍成電影,隨後《熔爐》造成轟動,輿論發酵後,南韓政府迅速通過性侵法修正案,對社會作出重大貢獻,今年的《屍速列車》飾演為保護愛女,搏命和活屍決鬥的最強老爸,另一部《密探》則是代表南韓競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讓他演藝事業逐漸重回高峰。

孔侑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,演出奇幻愛情電視劇《鬼怪》,穩坐收視冠軍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過,他接戲一直有自己的原則,寫出夯劇《繼承者們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的金牌編劇金恩淑,連續5年找他演出自己的作品,他都婉拒,讓金恩淑超受傷,原來比起「名氣」,孔侑更重視作品的「影響力」,擔心演太多浪漫愛情劇會被定型,直到金恩淑捧著嘔心瀝血為他量身打造的《鬼怪》,他才終於點頭答應,《鬼怪》一開播立刻坐上收視冠軍寶座,也證明了他的好眼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