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W》李鍾碩、韓孝珠眾望所歸 奪MBC最佳情侶

韓孝珠(左)、李鍾碩今盛裝出席南韓MBC演技大賞頒獎典禮。(翻攝自OSEN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MBC演技大賞在今晚(30日)登場,本屆年度最佳情侶廝殺激烈,最後由呼聲最高的《W-兩個世界》李鍾碩、韓孝珠打敗其他7對螢幕情侶,獲得獎項,俊男美女配對上台領獎,被許多網友大誇「超配」。

本屆MBC演技大賞共有8對螢幕情侶入圍,包括夯劇《W-兩個世界》李鍾碩、韓孝珠,被戲迷稱超閃的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南柱赫、李聖經,還有《W-兩個世界》金義聖、李施彥的男男配對也相當受到矚目。

李鍾碩(左)、韓孝珠今奪下南韓MBC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。(翻攝自網路)

李鍾碩、韓孝珠在劇中有不少親密吻戲,火花十足讓許多戲迷希望2人假戲真做,今順利奪下「最佳情侶獎」,李鍾碩一上台就笑稱:「我不太會說話,還是交給孝珠姐姐說感想吧」,韓孝珠立刻大讚身旁搭檔:「李鍾碩就像漫畫走出來花美男一樣,能跟他一起得獎真的非常開心」,巧妙稱讚又呼應劇情,讓李鍾碩露出靦腆笑容。《W-兩個世界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華視播出,影音平台KKTV已全集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