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S語透玄機 「真的習慣一個人了」

小S主持新節目成績亮眼,證明她真的習慣一個人了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講到小S徐熙娣,好像永遠都脫離不了《康熙來了》這段電視圈的傳奇,但是有離別才有重生,離開康熙之後,小S真正開始單飛,接下了《姐姐好餓》一個人拿起主持棒。為了讓小S點頭,製作人詹仁雄花了3、4個月的時間才說服她,昔日老戰友蔡康永也偷偷觀察小S的狀況。小S開玩笑說:「他很怕我節目失敗了,人氣下滑,導致開始酗酒、身材走樣之類的,那就沒辦法拍電影了。」

拍完《吃吃的愛》小S大哭,還對著蔡康永大喊「I hate you.」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提供)

人前開朗搞怪的小S,其實非常敏感。前些日子她在微博發了憔悴的自拍照,原因是:哭戲讓她無比挫折。提起這件事,小S坦言:「當下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爛的演員,我向姊姊、媽媽求救全都失敗了,大S到最後還說要帶女兒去打預防針掛了我電話。」然而,小S終究挺過來了,現在她漸漸覺得一切都很好玩,期待每一場戲來臨。離開康熙、離開蔡康永,小S感覺如何?她說:「滿爽的。」

小S問蔡康永是不是後悔找她擔任電影女主角,蔡康永真情回答:「妳還是我唯一的人選」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提供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