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訂UberEATS 慘被公開住址、無故謾罵

蘿莉塔昨日才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照,今卻傳出遭外送人員嘲諷「可憐,在家沒通告」。(圖截自蘿莉塔臉書頁)蘿莉塔昨日才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照,今卻傳出遭外送人員嘲諷「可憐,在家沒通告」。(圖截自蘿莉塔臉書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通告藝人蘿莉塔在家使用UberEATS外送服務訂了一杯飲料,卻慘遭外送員將她的住址公開在有491名成員的外送員Line群組裡,更被當作取笑的對象,有人聽到送餐人員外送到蘿莉塔家以後,無故的謾罵「真假?她很白癡耶」、「講話很智障」,而該名送餐的外送員更嘲諷的說:「可憐,在家沒通告,哈哈!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送餐人員在工作群組裡大肆討論客戶隱私,除了公開完整的地址與訂餐內容以外,還摻雜人身攻擊,整段對話被蘿莉塔的粉絲截圖以後透過臉書傳給她,讓她十分憤怒,決定委託律師處理後續問題、討回公道。

蘿莉塔表示,並不在意成為別人嘲笑的話題,也不會介意被罵「說話智障」,但是她無法接受住家地址被公開,況且群組裡有將近500個人。她強調,若外送員只是說出區域或路名倒是無妨,但是公布完整的地只讓她感到不被尊重,並氣憤的說:「這樣以後誰敢叫外送?」

網友們對於這樣的事件也為蘿莉塔抱不平,認為UberEATS枉顧客戶隱私,且嘲諷他人的行為十分可惡,紛紛支持蘿莉塔訴諸法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