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救援吳淡如失敗 燙手山芋換他接!

小嫻(左)和徐乃麟(右)將卸下《女人要有錢》的主持棒。(合成圖,翻攝自小嫻臉書、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作家吳淡如原先以鑑定寶物的節目《女人要有錢》打出一片天,不過因為該節目收視下滑,今年8月她遭到撤換,改成徐乃麟和小嫻接棒。當時,徐乃麟還曾對頗有微詞的吳喊話說,節目本來就是開開停停,要她「看開點」。怎料,今日就爆出,徐乃麟和小嫻也將被換角,由謝祖武和「花花」張嘉雲接棒!

吳淡如之前遭到《女人要有錢》撤換。(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《女人要有錢》接下來將更名為《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》,由謝祖武和花花主持,節目形式改走「美妝以及健康養生」的路線,前者主要由名模花花負責、後者則是謝的專業,雖然還保留原節目名,但實際上節目內容早已不復當時。而徐乃麟和小嫻這個月初也已經錄完最後一集,之後將不再進棚錄影。

謝祖武(左)、花花(右)將成為《女人要有錢》的新主持人。(合成圖,翻攝自謝祖武、花花臉書)

對於接下變更形態後的女人要有錢,新主持人花花認為和資深大前輩謝祖武合作相當緊張,直呼「他演過的戲比我吃過的飯還多」,更誇武哥這些年來都沒變。此外,這也是兩人繼電視劇《我家是戰國》之後再度合作,能否成功擦出火花、引起觀眾共鳴,還需要再靜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