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求愛戒指拿這個出來 王心恬就嫁了

王心恬展演蕭邦Chopard頂級珠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名模王心恬展演Chopard蕭邦Super頂級珠寶,對蕭邦的動物系列珠寶著迷不已,「我覺得蕭邦對動物的描繪跟其他品牌不一樣,會參考很多動物圖鑑、加進東方和西方神話等,滿足我對奇幻世界的想像。」

王心恬展演蕭邦Chopard頂級珠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在此次來台的動物世界珠寶中,王心恬對蝙蝠戒指情有獨鍾,「剛剛店員一直跟我推銷婚戒,殊不知我一直在看蝙蝠戒指。」王心恬認為,任何戒指都可以是婚戒,她雖然也愛鑽,但更愛到古董市集去找有故事的戒指;如果有男生送蝙蝠戒指給她,「那我一定會嫁給他,因為他一定很了解我。比起大鑽戒,我更喜歡他很有心的去找一個特別的戒指給我。」

王心恬展演蕭邦Chopard頂級珠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