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一年軋3部戲! 全靠「這齣」翻漲人氣

李國毅自從演出《我的自由年代》後人氣爆漲。(翻攝自李國毅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國毅擁有帥氣外型,2013年演出電視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後,成為超人氣偶像,戲約不斷的他,今天與當年同劇演員同框,勾起不少粉絲回憶。

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演員同框,勾起粉絲不少回憶。(翻攝自李國毅Instagram)

李國毅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和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演員的大合照,包括任容萱、翁滋蔓、林舒語、孫其君、黃甄妮和姚淳耀都在其中,每個人臉上皆掛著燦爛的微笑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懷念起過去追劇的時光,紛紛留言「能看到你們聚在一起真是難得耶!」、「最愛自由!」、「永遠的川恩、三劍客、鋼鐵男~無可取代!」、「好懷念啊」。

事實上,出道10年的李國毅,在演出《我的自由年代》後人氣水漲高,接下來又演出22K夢想高飛》、料理高校生》、我和我的十七歲》,以及現在正在播出的如朕親臨》等劇,忙於拍戲的他,抽出時間和老朋友相聚,著實難得。

李國毅主演的《如朕親臨》正在播出中。(翻攝自《如朕親臨》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