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飛翔翔吵架搶玩具 范范跪求教小孩撇步

范瑋琪對雙胞胎愛兒搶玩具束手無策,在網路跪求教導孩子的方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和「黑人」陳建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,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「飛飛翔翔」,一家四口幸福洋溢,不過今日小兄弟倆竟為了玩具吵架,讓范范懊惱的跪求網友治孩子的方法!

初為升格人母的范瑋琪,經常在個人臉書、Instagram分享雙胞胎愛子的生活點滴,不過以往都曬飛飛、翔翔的溫馨友愛照,但今天范范卻在Instagram放上處罰兄弟倆的照片,表示家中立了新規矩,飛飛、翔翔只要吵架搶玩具,便要罰站並把手放頭上以示處罰,不過這懲罰似乎對調皮的兄弟倆不痛不癢,讓范范相當束手無策,跪求網軍治孩子的好方法,「各位爸媽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方式嗎?碰到搶玩具的時後,該怎麼仲裁比較好呢?(ps 翔翔完全不怕還站37步也是絕了)」

文章一PO出,短時就吸引大票網友關注,紛紛熱心提供方法回應:收起來都不准玩」、「要告訴他們要分享 不然就收起來都不能玩 其實小朋友們都懂喔」,也有不少網友搞笑表示:「從小就練抄球阿」、「完全是專業model 的pose」。

飛飛(左)、翔翔(右)因搶玩具被處罰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