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薇渟仗義直言遭蛋洗 隔天穿臭衣沒人敢靠近

黃薇渟與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慘遭蛋洗。(翻攝自Vidol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薇渟在三立8點華劇《獨家保鑣》中,挑大樑飾演熱血記者,昨晚播出她與「小豫兒」李佳豫走在路上,突然遇到抗議民眾,於是黃薇渟瞬間「記者魂」上身,立馬拿出手機衝上前去拍攝,沒想到卻被對方誤以為與資方同夥,轉移目標改攻擊她們。

黃薇渟與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慘遭蛋洗。(黃薇渟提供)

黃薇渟表示,當初看到劇本寫要被蛋洗時有點嚇到,想說也太寫真了,她笑說:「我原本以為這場戲幾顆蛋就能解決,沒想到當天導演叫了三籃雞蛋,我與小豫兒看到當場傻眼。」試拍時,她看到很多蛋往自己飛過來,內心還吶喊著:「哇!很像在拍電影耶!」後來有一顆蛋丟到自己的腳,她往下一看到,赫然發現破掉的蛋居然被煮熟了,原來是因為劇組在戶外取景,擔心蛋液與蛋殼現場不好清理,所以把前面試錄的幾顆蛋都煮熟。

黃薇渟與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慘遭蛋洗。(翻攝自Vidol)黃薇渟與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慘遭蛋洗。(翻攝自Vidol)黃薇渟與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慘遭蛋洗。(翻攝自Vidol)

後來這場戲只用了一籃半的雞蛋,被砸到狼狽不堪的黃薇渟,在收工後怒拿十幾顆雞蛋回家煮成滷蛋,她解釋:「拍完倒不會就此不敢吃雞蛋,只是覺得不要浪費食物,砸那麼多蛋覺得有點可惜。」問到戲中男友謝佳見是否有表示什麼?黃薇渟笑著說:「他是沒多說什麼,不過當天他很溫馨的在收工後多留了一會,跟我們一起過平安夜,雖然我全身很臭!」

黃薇渟與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慘遭蛋洗。(翻攝自Vidol)黃薇渟與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慘遭蛋洗。(翻攝自Vidol)

黃薇渟透露,其實被蛋攻擊倒是無所謂,最噁心的是,蛋白沾在臉上一下子就乾掉,馬上就產生濃濃的味道,她說:「我以前完全沒有拍過這樣的劇情,拍過之後認為沒想像中那麼可怕,但也不會想再經歷過一次,因為真的好臭!」由於她隔天還要穿一樣的戲服進棚拍,因此衣服根本沒時間拿去送洗,她大笑說:「隔天我身上的氣味,讓現場完全沒有人敢靠近。」

黃薇渟在《獨家保鑣》仗義直言,卻被誤會而遭丟雞蛋攻擊。(翻攝自Vidol)黃薇渟在《獨家保鑣》仗義直言,卻被誤會而遭丟雞蛋攻擊。(翻攝自Vido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