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片跑酷上癮 麥克法斯賓達:現在出門都跳窗

麥克法斯賓達為《刺客教條》狂練「跑酷」,笑說現在出門都跳窗比較快。(資料照,歐新社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片《刺客教條》製片兼男主角的麥克法斯賓達在片中飛簷走壁,他為了電影每天接受4個小時以上的跑酷(城市疾走)訓練,讓法斯賓達吃足苦頭,笑說:「以後沒有戲演了還可以去當替身,而且拍習慣了,現在早上起床出門都跳窗。」

麥克法斯賓達在《刺客教條》中飛簷走壁,事前下了不少工夫。(CatchPlay提供)

被問到他對電影中哪個片段印象最深刻,他說:「一場是我要與過去的自己對打,因為透過基因記憶穿梭古今造成記憶重製,所以會出現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相互對打的畫面,真的很酷。」

該片改編自全球最暢銷電玩,將在12月28日在台上映。此外片商將於2017年1月1、2兩日下午在市府轉運站1樓中庭舉辦「你就是刺客」的互動拍照活動,讓影迷能化身刺客體驗「信仰之躍」的臨場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