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連痛失愛人與母親 喬治麥可曾罹嚴重憂鬱症

喬治麥可(中)與爸爸(左)、媽媽(右)感情都相當好,因此當他的媽媽在自己痛失摯愛的數年後也不幸過世的時候,他罹患了嚴重憂鬱症。(翻攝自Muzul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活躍於英美兩地歌壇30多年、唱片賣出超過8億張的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,於聖誕節當天不幸在家中過世,享年53歲,讓樂迷留下無限遺憾。雖然他的演藝事業看起來一帆風順,以「轟!合唱團」(Wham!)一員出道時就受到熱烈關注,不過,他私下的生活其實經歷不少波折,包含公開出櫃、痛失摯愛與母親、後期又毒品及健康問題纏身,特別是在接連失去愛人以及媽媽後,讓喬治麥可一度罹患了嚴重憂鬱症,簡直苦不堪言。

喬治麥可不幸在聖誕節當天於家中過世,享年53歲。(歐新社)

終其一生都沒有結婚的喬治麥可,在1988年時向一起長大的兒時好友安卓斯喬治尤(Andros Georgiou)吐露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,並於1991年的巡迴演唱會里約站上,遇到了改變自己一生的男性服裝設計師安索墨佛雷巴(Anselmo Feleppa),2人很快就成為戀人,但是後來喬治麥可卻發現伴侶得了愛滋,雖然自己幸運沒有被傳染,不過這讓2人幸福快樂的熱戀時光僅維持了2年,安索墨就在1993年某次返回家鄉里約探親時被送往醫院治療,之後身體狀況就越來越差,不幸因愛滋引發的併發症腦出血逝世,對喬治麥可造成相當大的打擊,不過他當時仍打起精神飛往里約,親自與安索墨的家人一起為他處理後事,也因其伴侶的死亡,讓他下定決心要公開出櫃,並在1996年發表單曲《Jesus To A Child》來追憶安索墨

喬治麥可(左)與安索墨佛雷巴(右)之間的戀情,令他相當刻骨銘心、難以忘懷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好景不常,在他試圖平復自己痛失摯愛的傷口之時,喬治麥可的母親也安索墨亡故的4年後,因癌症不幸過世,2個生命中的摯愛在短短數年間相繼離世,讓喬治麥可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,他在2005年接受英國《衛報》訪問時,就曾說:「在我媽媽也過世後,當時我幾乎不想再繼續活下去了,這種感覺壟罩著我整個人,因為我是如此敬愛我的媽媽,而我可以對天發誓,那時我覺得我好像被詛咒了,根本不敢相信神要一次從我身邊奪走這麼多,在我身邊已經有太多我說不出口的死亡了。」從這些話中可以看出喬治麥可是一個相當重感情的人,而現在他自己也離開人世,粉絲希望他能不要再感到痛苦,可以在天上與媽媽還有愛人好好相聚。

喬治麥可(中)全家人的感情非常緊密良好,因此媽媽(左二)的死令他大受打擊。(翻攝自YogWorl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