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紅《Last Christmas》 喬治麥可耶誕辭世冥冥中注定

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驚傳逝世,享年53歲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歌手喬治麥可(George Michael)驚傳去世消息,他曾是「Wham!」雙人組合主唱,1983年出道大紅,1987年單飛之後事業也一帆風順,唱片總銷售超過1億張。

喬治麥可曾是英國紅極一時歌手,創作《Last Christmas》至今仍是5、6年級生兒時經典歌曲之一,當年他和在校好友安德魯瑞吉里(Andrew Ridgeley)共組「Wham!」(轟!)合唱團體,至今仍讓歌迷懷念不已。

喬治麥可耶誕節在家中安詳離世。(路透)

「Wham!」成名後,卻在1986年解散,喬治麥可隨後以個人之姿闖蕩歌壇,1988年靠著專輯《Faith》創下演藝生涯高峰,成為英美兩地最受歡迎的男歌星,擅長靈魂樂、搖滾樂。昨他在家中離世,對照當年唱紅《Last Christmas》,讓許多歌迷感嘆冥冥中注定,他的人生將就此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