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管麟、黃宏軒見面會玩男男吻 放話想演BL劇

《我愛偶像》為管麟和黃宏軒在耶誕節舉辦粉絲見面會,兩人現場共吃一根巧克力棒,不小心親到彼此嘴唇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管麟和黃宏軒因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爆紅,昨天MTV《我愛偶像》為2位「飛魚小鮮肉」在耶誕節舉辦粉絲見面會,為了這次的活動,他們苦練了一個多禮拜的舞蹈,只為了帶給粉絲們滿滿的驚喜,一開場就先獻上《I am a good boy》、《Sugar Rush》+《Bang Bang Bang》、《Fire》等組曲表演,現場尖叫聲破表。

《我愛偶像》為管麟和黃宏軒舉辦粉絲見面會,一開場兩人就先獻上苦練多日的舞蹈。(MTV提供)

2人穿上《我愛偶像》特別為他們訂作的高中生制服,演唱《飛魚高校生》主題曲《帥到分手》,帶領大家重溫劇中的熱血與感動。見面會上,不只跟上百位粉絲互動,也在MTV官網、三立新聞網及影音平台Vidol進行直播,其中一段與網友的互動,管麟和黃宏軒透過MTV的粉絲團回答粉絲的問題,被問到「之後最想要挑戰什麼類型的戲劇」時,管麟居然大方表示:「想要演出BL(boys love)劇!」並且直接點名:「最想合作的對象就是黃宏軒。」

《我愛偶像》為管麟和黃宏軒舉辦粉絲見面會,兩人穿上高中制服演唱《帥到分手》。(MTV提供)

沒想到管麟才剛說要演有「男男戀」劇情的BL劇,下一段節目中,就讓他完成這個心願!在為粉絲謀福利互動的過程中,有粉絲抽中與管麟共吃一根巧克力棒,並且規定要剩下3公分,此時管麟竟主動提議想和黃宏軒一起示範,突然被cue的黃宏軒沒想到遊戲進行時,因為「猴急」巧克力棒吃得太快,2人意外親到嘴巴,眾人親眼見到管麟與黃宏軒雙唇交疊的那一刻,紛紛發出羨慕的驚呼聲。

《我愛偶像》為管麟和黃宏軒在耶誕節舉辦粉絲見面會,兩人現場共吃一根巧克力棒,惹得粉絲尖叫連連。(MTV提供)《我愛偶像》為管麟和黃宏軒在耶誕節舉辦粉絲見面會,兩人現場共吃一根巧克力棒,上演讓人害羞的BL劇情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飛魚高校生》播出後叫好叫座,MTV台也即將在2017的1月8日每周日晚上8點再次播出,讓喜愛的觀眾們再次回味。

《我愛偶像》為管麟和黃宏軒舉辦粉絲見面會,兩人與主持人吳建恆、Apple、夏和熙合照。(MTV提供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MTV娛樂台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