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柯南》動畫重製 新版爆血、情色尺度驚人

舊版動畫,被害者被爆頭僅用光束呈現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因兒童及少年保護與分級,卡通中已少見血腥和裸露,抽菸畫面更是大打馬賽克;知名動漫《名偵探柯南》動畫最近重製,不過新舊版一比較,意外發現新版尺度超驚人。

新版動畫中,多加描述新一被襲擊反應。(翻攝自網路)反應變得更加誇張。(翻攝自網路)

新版中,除了原本畫面加以重製外,還加了許多內容,多數是交代黑衣組織行動;不過在雲霄飛車殺人事件中,被害者在眾目睽睽下被斷頭,舊版僅是噴光柱,然新版的竟直接鮮血直噴。

新版的直接鮮血直噴。(翻攝自網路)

另外,工藤新一為偷看黑衣人交代,被人從後襲擊,餵藥變小的橋段,新版中,新一被打反應更為誇張,而餵藥手法雖看似為了確保藥物能吞下,但琴酒幾乎整之首強塞進新一嘴裡,畫面意外看來有些情色。也讓網友看完後,納悶:「這樣的呈現真的妥當嗎?」

舊版的餵藥畫面,輕描淡寫。(翻攝自網路)新版中,新一最被塞滿,畫面看來詭異、意外情色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