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樂平安夜牽女友回房 甜蜜驚喜引粉絲尖叫

小樂特地拍攝聖誕影片獻給粉絲。(翻攝自小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生代男星「小樂」吳思賢外型俊美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昨平安夜他特地自製影片送給粉絲,影片中小樂化身貼心男友,準備了一場浪漫的驚喜,讓跟著看的粉絲彷彿是真的和小樂談戀愛。

影片以「女友視角」作為主軸獻給粉絲,傳達男友小樂精心預備的浪漫驚喜。(翻攝自小樂臉書)

小樂演出三立華劇《料理高校生》後知名度大漲,不僅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,也憑藉該劇入圍金鐘新人獎。昨(24日)適逢聖誕節,小樂特地以「女友視角」拍攝聖誕影片,畫面中飾演男友的小樂戴著馴鹿頭飾,對鏡頭甜喊:「等你好久了,快進來吧!」接著看到房間裡佈滿他精心預備的驚喜,有整床的聖誕彩燈,和用心特製的卡片送給鏡頭中的「女友」。

小樂將這段影片獻給粉絲,並暖心寫道:「希望在以後,也許哪天長大了,沒辦法追星了,這影片在未來的某個聖誕節打開來看,可以給你們滿滿的回憶。謝謝你們陪著我成長、陪我飛,我愛你們!」甜蜜向粉絲告白,短時間就引來2萬人按讚,3千多名粉絲留言大喊:「真的好喜歡小樂!對粉絲好用心」、「滿滿的感動」、「小樂未來一定是滿分男友」。

小樂外型帥氣,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。(翻攝自小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