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護花使者是他!林志玲說話了

林志玲的感情世界。一直受到外界關注。(資料照,都市麗人提供)

〔娛樂頻道綜合報導〕林志玲在耶誕夜當天被直擊與家人聚餐,讀者向媒體爆料身邊還有一名護花使者,說她和該男互動親密,但媒體並未發現該男的蹤影。對於爆料中的護花使者,林志玲的回應是:「可能爆料的民眾把哥哥林志鴻當成了護花使者吧!」

根據蘋果日報直擊,林志玲昨天帶著父母、哥哥一家人,以及坐著輪椅的奶奶,一起前往晶華酒店2樓用餐,一家團圓,並坐在極為隱密的貴賓包廂,有前去用餐的民眾爆料,除了林志玲的家人,還有一名男子與林志玲互動親密,推測演藝圈中唯一未嫁的志玲姐姐,其實也悄悄的戀愛進行中。不過當媒體拍到一家人時,卻未見爆料中所述的男子。

林志玲的助理表示,志玲姐姐確實在昨天帶著全家人去聚餐,但是爆料者可能把林志玲的哥哥,當成了護花使者,「畢竟林志鴻也是相貌堂堂、一表人才!」

林志玲被爆料,平安夜帶神秘男和家人吃團圓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