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海誠K歌大會同樂粉絲 《你的名字》IMAX台灣登場7天

《你的名字》在日舉辦K歌大會,邀請上白石萌音(左起)、神木隆之介、導演新海誠與粉絲一同飆唱主題曲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新海誠執導動畫《你的名字》8月底在日上映至今已119天,票房持續熱賣,截至22日已累積突破日幣210億,穩坐日片史上賣座亞軍寶座,而片商23日為慶祝票房告捷,特地舉辦「2016年聖誕節&尾牙」合唱放映會,並邀來導演新海誠、演員神木隆之介、上白石萌音出席,與現場350名粉絲一同飆唱電影主題曲《前前前世》,歡樂氣氛宛如大型KTV。

神木、上白石除和粉絲一起K歌外,也現場即興演出片中經典台詞,讓影迷嗨翻天,神木笑稱今年聖誕節想要片中的紅繩作為禮物,上白石則透露想到片中主要場景飛驒市泡溫泉。而導演新海誠則笑稱:「這場放映會好累啊,原本精心設計的感人橋段都哭不出來了,但是能和影迷一起同樂,非常開心。」

而《你的名字》在台票房也相當亮眼,累積高達台幣2億元,搶下台灣影史上日片賣座冠軍,台灣片商為造福台粉,將與日本同步上映IMAX版本,上映時間為2017年1月13日至19日僅限7天,訂票及放映場次等細節,請洽全台威秀及大直美麗華影城官網。

《你的名字》將於明年1月在台上映IMAX場次。(傳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