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脫了!濕身誘惑露「大肌肌」好性感

張立昂拍《浮士德的微笑》洗澡戲,胸肌腹肌全都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為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浮士德的微笑》脫了啦!日前他拍攝洗澡戲,大方秀出健身有成的結實「大肌肌」,「濕身誘惑」的畫面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為了這場戲,張立昂從很早之前就透過有氧運動減體脂肪,接著作伏地挺身、拉單槓,舉啞鈴、TRX練胸肌,還以滾輪及仰臥起坐練腹肌,目前成效不錯,希望能展現比之前更好的身材給大家,張立昂表示,最有自信就是手臂,還會從YouTube上看示範健身動作的影片,在家自修強化體態。

張立昂拍《浮士德的微笑》洗澡戲,胸肌腹肌全都露。(三立提供)

談到健身的男星,張立昂除了欣賞彭于晏,還視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為偶像,他表示先前曾看過休傑克曼健身飲食計畫,實在太令人驚訝,因為每天幾乎花8到9個小時做準備,配合戲劇角色及內容,也需要久短時間忽狀忽瘦,實在太厲害,張立昂說:「他簡直是我的模範,我要以他為榜樣。」

這次拍攝洗澡戲,開拍前敬業的張立昂不吃午餐,勤作伏地挺身等運動。戲中他為了救劉奕兒而受傷,所以必須要表現出無法高舉手且痛苦表情,他希望洗澡的感覺是自然,所以不會太過分出力強調肌肉線條,但因為表現痛苦剛好讓張立昂可以在這上面出力,藉此透過表情用立擠一下肌肉。

張立昂拍《浮士德的微笑》洗澡戲,胸肌腹肌全都露。(三立提供)

面對鏡頭沐浴,張立昂舉手投足展現強大的男性魅力,他笑說自己也蠻想拍沐浴乳廣告,如果真的有機會能拍到,他一定想辦法把身材練得更好。被問到若有拍寫真集機會是否會考慮?他表示,就看他自己練得如何;至於尺度部分,他笑說:「手臂好就露手臂,胸肌好就露胸,但不會露三點,只露一點屁股可以考慮一下,不過不太可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