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《太陽》稱霸竄升韓劇榜冠軍 《步步》力壓《雲畫》登亞軍

《太陽的後裔》在台播出後收視長紅,完結篇平均收視更高達達3.32。(東森戲劇台,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016年進入尾聲,Google結算整年的網路搜尋量,公布「快速竄升韓劇排行榜」,在亞洲掀起「團結」瘋潮的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眾望所歸抱回冠軍寶座,而翻拍自中國人氣穿越劇《步步驚心》的《步步驚心 麗》則力克朴信惠、朴寶劍主演的《Doctors醫生們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奪下亞軍,雖然《步》劇在韓對決《雲》劇苦吞收視敗仗,但在海外人氣幾乎可說是大獲全勝。

《步步驚心 麗》在海外享有高人氣,該劇將於今晚在台首播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Google以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底的搜尋量暴增幅度進行排名,《太陽的後裔》除了在台開出23集平均收視2.44、不重複收視總人口高達760.7萬的好成績,在網上的搜尋次數及討論度也十分熱絡,輕而易舉囊括本年度台迷最關注的韓劇。而男神李鍾碩、金宇彬則以新劇《W-兩個世界》、《任意依戀》名列第5、6名;年初在台韓掀起「學長」熱潮的《奶酪陷阱》排名第7;tVN推出的好評劇《又是吳海英》及《THE K2》排名第8、第9;「喜劇女王」孔曉振主演的《嫉妒的化身》則名列第10名。

此外,《步步驚心 麗》將從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;《奶酪陷阱》、《THE K2》版權已由東森戲劇台購入。

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劇榜:

第1名:太陽的後裔
第2名:步步驚心 麗
第3名:Doctors醫生們
第4名:雲畫的月光
第5名:W-兩個世界
第6名:任意依戀
第7名:奶酪陷阱
第8名:又是吳海英
第9名:THE K2
第10名:嫉妒的化身

朴信惠(右)、金來沅主演的《Doctors醫生們》,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戲迷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