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翔耶誕想帶小女友吃牛排 Darren靠媽神救援

《700歲旅程》收視再創佳績,上官鳴、唐川、林乃華、喜翔、陳怡嘉、Darren邱凱偉、朱陸豪、張本渝、應采靈、潘奕如開心喝紅酒慶功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700歲旅程》昨(12/21)晚播出全體平均收視創下1.14好成績,50歲以上女性分眾收視更上看2.1,眾演員「Darren」邱凱偉、張本渝、陳怡嘉、上官鳴、唐川、林乃華、朱陸豪、應采靈、喜翔、潘奕如等人歡喜慶功,並期許收視一路長紅。

《700歲旅程》收視再創佳績,上官鳴(左起)、唐川、林乃華、喜翔、朱陸豪、應采靈、潘奕如開心喝紅酒慶功。(台視提供)

張本渝開心表示:「收視繼續破2的話,我想號召同劇其他演員一起做公益幫老人家剪指甲。」Darren邱凱偉在一旁聽到則回應︰「到時一定響應!」喜翔也趁機「敲碗」幽默回應:「上次製作人陳慧玲說『2』會請我們吃飯!不知道是『餓』了就請、還是『2』要請。」

《700歲旅程》收視再創佳績,陳怡嘉(左起)、Darren邱凱偉、張本渝開心喝紅酒慶功。(台視提供)

耶誕節將至,大夥也分享自己的耶誕規劃,Darren的媽媽特別從屏東北上過節,他說:「媽媽聽說我接下來工作會越來越忙,特地帶著補充精氣神的大秘方來給我『神救援』,所以耶誕夜會和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女人一起度過。」平常鮮少過節的喜翔也分享:「其實很不愛在節日去外面人擠人,但會找時間帶女朋友去吃牛排。」

喜翔自從新戲上檔後,個人粉絲團增加了1000人,還因此聯絡上幾位30幾年不見的老同學,他說:「之前播出時間一到,我就會打電話給親朋好友,因為這麼難得的好戲,需要大家多多支持。」

昨晚播出喜歡張本渝的Darren,再度被陳怡嘉丟出「直球」告白,卻狠發「好友卡」,堪稱當晚最吸睛橋段,過去總飾演強勢、敢愛敢恨角色的張本渝笑說::「可以理解為何心悅(張本渝飾)對愛這麼猶豫,一直把喜歡的人讓出去,因為現實生活中我也曾發生過這種事,最後成全對方,因為我相信我會遇到那個對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