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大天王換人啦!孔侑、宋仲基、朴寶劍、劉亞仁登基

2016年公認的新四大天王(由左至右):宋仲基、劉亞仁、朴寶劍、孔侑。(翻攝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這韓流當道的時代,兼顧演技實力和極品外型的頂級明星,一個一個在螢幕上出現,強勢占據全亞洲粉絲的心,不過,長江後浪推前浪,男神寶座換得很快,「2金2李」李敏鎬、李鍾碩、金秀賢、金宇彬雖仍人氣超高,不過新一代的男神也相繼出爐,2016年快接近尾聲,被大家公認的新四大天王名單,會是誰呢?

孔侑今年憑《屍速列車》晉升千萬票房巨星。(翻攝自韓網)

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第一個絕對是憑電影《屍速列車》晉升千萬巨星的孔侑,近日回歸小螢幕推出的奇幻愛情電視劇《鬼怪》,也是開播就力壓李敏鎬和全智賢的新戲,除了高挑身材和俊秀外型,演技實力也是全民有目共睹,搞笑賣萌或是溫柔深情都能完美消化,讓女性觀眾都心動不已,被視為有千萬價值的公共財。

朴寶劍《請回答1988》爆紅,《雲畫的月光》也獲得大眾好評。(翻攝自韓網)

接著是以《請回答1988》人氣直升的朴寶劍,陽光笑容加善良正直的個性,讓他的魅力男女老少通吃,下半年演出的古裝劇《雲畫的月光》,飾演時而俏皮可愛時而霸道的世子李暎,展現越發細膩的演技,劇中一句:「妳是我的人。」則是深深烙印在觀眾腦海,造成一股朴寶劍旋風,年紀輕輕就加入男神行列,在亞洲各地的粉絲見面會門票場場秒殺,人氣驚人。

劉亞仁今年挑戰多元角色,還積極經營副業,又參與大眾集會,全民好感度激升。(翻攝自韓網)

劉亞仁從去年開始就在大小螢幕之間穿梭,不為自己設限,勇於挑戰多元題材,在電視劇《六龍飛天》裡飾演鐵血君主李芳遠,演出精湛的內心戲讓觀眾激賞不已,在電影《老手》中飾演不可一世又狂妄的財閥第三代,在電影《思悼》飾演精神狀態不安的世子,三種差異相當大的角色都能成功詮釋,此外,他還將觸角伸到其他領域,擔任自創品牌的創意總監,更是在南韓發生「崔順實事件」和民眾站在一起,讓他好感度瘋狂激升。

宋仲基退伍作《太陽的後裔》獲得驚人的成功,代言廣告跟戲約都像雪片一樣飛來。(翻攝自韓網)

最難超越的,肯定是退伍後帶著《太陽的後裔》回歸的宋仲基,他飾演的「劉大尉」,在軍隊中充滿男子氣概和勇氣,在宋慧喬飾演的「姜慕妍」面前,又是時而深情時而幼稚的可靠愛人,雙面魅力讓他回歸作獲得大成功,代言廣告和戲約都如雪片飛來,更是打破男星入伍後人氣下跌的魔咒,簡直可說現在是「宋仲基的時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