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G女王席琳娜戈梅茲 甩小賈樂接千萬代言

Coach以千萬美金簽下席琳娜戈梅茲為全新品牌代言人。(Coach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復出演藝圈之後,「錢」途更美好。受健康影響而神隱四個月的她,近日與國際精品品牌Coach簽下千萬美元代言合約,正式宣告回歸。其實11月的時候席琳娜戈梅茲就已經出席全美音樂獎為復出暖身,當時她看起來神清氣爽,更具女王架子。

Coach這個代言人簽得太高招,席琳娜戈梅茲光是在Instagram上頭PO一張手拿Coach包的照片,不到五分鐘就吸引了170萬人前來按讚,年僅24歲的席琳娜戈梅茲擁有超過1億400萬個追蹤者,看來接下來還會讚不停。

席琳娜戈梅茲(左)將與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在下一個秋季推出合作系列(Coach提供)

這次Coach也高規格迎接這位天后級代言人,除了秋季時裝廣告之外,接下來還有特別企劃,讓席琳娜戈梅茲跟Coach基金會一起做善事,透過全國性營利組織Step Up幫助偏鄉、資源不足的少女們,讓她們能獲得一技之長。

席琳娜戈梅茲本人對於加入Coach代言大家族表示:「我對於Stuart Vevers所設計的服裝及配件深感著迷,特別期待接下來與Coach團隊共同為Step Up組織盡一份心意。」她也進一步透露:「對我別具意義的就是我將與Stuart在下一個秋季推出合作系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