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左左右右萌跳「妖怪體操」 新北耶誕城帶動唱

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攜手《妖怪手錶》吉胖喵」、「USA蹦」在「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」上又唱又跳。(甲上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電影版妖怪手錶: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!》登上新北耶誕演唱會,「吉胖喵」、新角色「USA蹦」搭上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帶動跳紅遍全球的妖怪體操,HIGH翻現場。

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,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登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左左右右號稱小孩界超級偶像,但見到動畫中兩隻角色的布偶還是忍不住直呼:「太可愛了!」《電影版妖怪手錶: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!》在日本創下55億日幣(約台幣14.8億元)票房佳績,還登上2016上半年國產片第二。電影12月23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