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蘭陵王馮紹峰在九份! PO照曝行蹤

馮紹峰是中國人氣男演員。(合成圖,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馮紹峰因為古裝劇《宮》和《蘭陵王》人氣大飆升,不只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白馬王子,今年2月他和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的女主角林允的戀情還曝光,有事業又有愛情的生活令人超羨慕。而日前,馮紹峰為了拍攝新戲《西遊記之女兒國》來台長住1個月,今日,馮更在微博PO照自曝行蹤,他竟然人在九份!

馮紹峰在微博PO出九份美景。(合成圖,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今日晚間,馮紹峰於微博PO出了4張風景美照,並發文寫下簡短兩字「九份」,而從馮紹峰拍的照片中,也可以看見台灣九份的建築和小吃攤,不知道他是自己去玩,還是《西遊記之女兒國》也有在九份取景。而對於馮紹峰的PO文,也有粉絲抱怨說:「你把風景拍這麼美,為什麼不發自拍呢?」希望可以看到偶像的臉。

事實上,和馮紹峰一樣為了拍攝《西遊記之女兒國》也來台的趙麗穎,日前就被目擊現身士林夜是,不僅頻頻到遊樂區玩遊戲,還鍾情於空氣手槍,甚至槍法超神準,不僅一直命中靶心,甚至還成功抱走玩偶獎品。如今,馮紹峰也在微博PO出九份美照,看來馮紹峰和趙麗穎都在台灣玩得相當開心。

馮紹峰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