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鐵便當好不好吃? 雞排妹:10分只得3分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立法委員鄭寶清上週質詢時,提到台鐵便當永遠比高鐵便當早賣完,高鐵也在上週表示,明年4月將會對高鐵便當進行大改款,並已在12月1日進行小改版,調整為單一主食,引發外界關注相關議題。不過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今就在臉書發文批評,指出高鐵蜜汁雞腿排便當不好吃,導致她必須發文提醒大家,「這個蜜汁雞腿排便當,大概10分只得3分」。

雞排妹指出高鐵蜜汁雞腿排便當不好吃,「這個蜜汁雞腿排便當,大概10分只得3分」。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
雞排妹指出高鐵蜜汁雞腿排便當不好吃,「這個蜜汁雞腿排便當,大概10分只得3分」。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抱怨高鐵便當不好吃。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
雞排妹抱怨高鐵便當不好吃。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表示,她以前吃過的高鐵便當,美味度還算可以,但也沒有好吃到用100塊買得很甘願,但這次的蜜汁雞腿排便當,是不好吃到她必須發文提醒大家,更直言:「大概10分只得3分」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,不少人表示以前也買過,但真的不好吃;更有人說他都是買台鐵便當去搭高鐵,還有人說「看賣相就不想買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