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日也擋不住 《你的名字》成中國史上最賣座日片

《你的名字》在中國上映票房開紅盤,上映17天就登上中國史上最賣座日片。(傳影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新海誠執導動畫《你的名字》驚人魅力無法擋,不僅連續數周攻佔台、日票房冠軍,就連在號稱「反日」的中國上映,也順利開出紅盤,以人民幣5.32億(約台幣24.5億元)的成績,登上中國史上最賣座日片冠軍!

中國向來以「反日」著稱,日星到中國宣傳向來得繃緊神經,就連上週夯團AKB48赴上海宣傳,也一度遇到激進份子在場外抗議。不過動畫片在中國似乎就不受影響,《你的名字》在中國上映僅17天就創下人民幣5.32億(約台幣24.5億元)的成績,成功擊敗去年的《STAND BY ME︰哆啦A夢3D》5.31億(約台幣24.4億元)票房,登上日片歷年票房冠軍。對此,導演新海誠也直呼不敢置信,「沒想到這部作品能在中國這麼受歡迎」。

而《你的名字》在日本至今票房仍持續上漲,日前已突破日幣206億(約台幣55.7億元),而該片在中國的票房佳績,預估也有望帶動日本觀光,吸引中國觀光客到片中場景朝聖,帶動另一波吸金風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