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OA草娥突淚崩 「做10小時都賺不過雪炫」

草娥(左)坦言很羨慕團員雪炫(右),直說工作10小時都賺不過她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綜藝節目《Sing for you》,最新播出的一集中,請來洪京民、文熙俊、創作歌手劉在煥等人,以及人氣女團AOA的成員草娥,為了爭取素材創作讓人產生共鳴的歌曲,大家開始玩起「當然了遊戲」,該遊戲的規則就是不管對方說什麼,回答者都只能答「當然了」,因能逼遊戲者說出真心話,是常在綜藝節目出現的整人遊戲。

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洪京民一出戰就問超犀利的問題,問草娥說:「說實話,妳很羨慕雪炫吧?」為了獲得創作資源,草娥也只好趕緊回答:「當然了。」同隊的看不下去趕緊回擊,攝影棚裡瞬間變得人聲鼎沸,不料這時草娥卻真的流下了眼淚說:「我很羨慕雪炫的身材,工作10小時都沒有雪炫賺得多。」言談間的淒涼感令人心疼,場面頓時有些尷尬,其他主持人趕緊跳出來打圓場,開玩笑說:「是不是該辦一回AOA集體記者會了啊?」

草娥在《Sing for you》中玩「當然了遊戲」,哽咽表示很羨慕雪炫。(翻攝自韓星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