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RM》證實2月停播 宋智孝、金鐘國回鍋主持到最後

《Running Man》目前傳出將於明年2月停播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綜「RM」《Running Man》日前爆出金鐘國、宋智孝,為配合節目明年1月改版,被單方面通知「畢業」,引起許多死忠鐵粉不滿,今製作單位與成員招開緊急會議,製作組對外宣布,節目將於明年2月底停播,6名成員將一同主持到最後一集。

據《朝鮮體育》報導,6名成員們包括被迫離開節目的宋智孝、金鐘國在內,今天在經紀人沒陪同的情況下,招開緊急會議,最後得出結論,「沒有辦法在這樣的氣氛下結束」而宋智孝、金鐘國也表示:「成員們在這7年來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和義氣,還有這麼多粉絲的支持,一定要展現出更好的一面給大家。」決定重返節目,和6人一同繼續主持到2月底。

稍早,節目組也已對外證實此消息,表示已和成員深談,已將之前的誤會解開,「我們真心誠意的向金鐘國、宋智孝道歉,獲得諒解」,粉絲們直到最後一集為止,都可以看到6人一同主持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