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妤榛《保鑣》爽被臭罵 一碰徐浩軒吵翻天

黃妤榛與徐浩軒在《獨家保鑣》表現亮眼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妤榛、徐浩軒最近在三立8點華劇《獨家保鑣》表現亮眼,在網路上談論度高,尤其是黃妤榛戲裡最愛與洪小鈴作對,又愛說八卦,尖酸的表情每次讓網友們看到都說想扁她。

黃妤榛與徐浩軒在《獨家保鑣》表現亮眼。(三立提供)

黃妤榛曾拍攝過一支穿著芭蕾舞裝隨著垃圾車起舞的影片,當時網友都在肉搜這位正妹是誰,她笑說:「我可是網紅的前鋒!」這次黃妤榛所飾演的「Ella」現實短視,觀眾留言用詞難聽,她卻看得很開心,表示在接到劇本的時候,就已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,因為演了9年舞臺劇,各類型角色都接觸過,所以大概可以預測到觀眾的反應,徐浩軒插話說:「別小看她,她可是戲劇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的學生。」

黃妤榛與徐浩軒兩人在拍戲現場,只要湊在一起便吵翻天,她說:「我跟梨子(徐浩軒)默契很好,他原本是跳街舞的,我是學古典舞的,但我們卻都喜歡陣頭,徐浩軒會打鼓,而我以前是醒獅隊的獅頭,我們簡直可以組團了。」徐浩軒也表示,黃妤榛演戲很放得開,常喜歡在劇情中加些小點子,大家也常以為她私下就是那副尖酸模樣,特別是「大翻白眼」的招牌表情,竟能獲得鄉民的讚賞。

黃妤榛與徐浩軒在《獨家保鑣》表現亮眼。(三立提供)黃妤榛在《獨家保鑣》中現實短視,愈被觀眾罵,她就愈開心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