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新戲露猛肌 迷戀王凱「聽聲音會懷孕」

張軒睿在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裸上身,對陳燃調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軒睿因與安心亞演出偶像劇《狼王子》而打開知名度,而去年底他與陳喬恩、王凱、喬任梁在中國拍攝的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,12/11開始也在湖南衛視熱播,播出當晚微博超過260萬個討論、20億次閱讀,成為熱搜第一名,播出至今更是集集收視第一。

張軒睿在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不吝展現好身材,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,播出後讓他人氣狂飆。(翻攝自微博)張軒睿在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裸上身,對陳燃調情。(翻攝自微博)張軒睿在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裸上身,對陳燃調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小鮮肉」張軒睿在劇中飾演亞洲人氣男模,在酷帥的外表下,個性卻是十分古靈精怪又充滿童心,配合劇情需要,他不時展現健身有成的結實肌肉,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,立馬受到不少觀注,還獲封「甜心男神」,他的微博粉絲更因此急速成長,對於他的表現,大家紛紛留言「弟弟好會撩」、「皮膚白的發光 笑起來好可愛」。

張軒睿的首次登場,便騎著重機帥氣進機場,不過其實拍攝當下,他一騎出鏡外就直接卡在自動門中間,還被自動門一直夾,嚇得他大冬天的也飆出一身冷汗。而首次飾演超模,張軒睿狂看外國模特兒走秀跟擺pose做足功課,有一次一個人在家,他洗完澡只穿著內褲跟襪子就準備在家裡練習走台步,沒想到一走到客廳,竟發現他的朋友都在客廳準備要給他生日驚喜,令他瞬間臉漲紅。

張軒睿在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不吝展現好身材,還獲封「甜心男神」。(翻攝自微博)張軒睿在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裸上身,對陳燃調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談到與陳喬恩合作,張軒睿說:「第一次看到她,不知為何覺得特別熟悉,甚至主動跟她說『以後我可以就叫妳姊姊嗎』,從此之後不管戲裡戲外,我們的相處總是很自然,就像親姊弟一般,也曾經因為天冷,我腳筋凍傷,她特地請人買了雙雪靴給我,她對我的恩,我永遠會放在心底。」

張軒睿一連演出《狼王子》、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,人氣迅速飆升。(曲洱提供)張軒睿一連演出《狼王子》、《放棄我 抓緊我》,人氣迅速飆升。(曲洱提供)

男主角王凱曾演過《瑯琊榜》的「靖王」,戲中張軒睿常常與他有對峙情節,面對氣場強大的王凱,張軒睿表示:「凱哥平常不講話霸氣很重,但他其實人非常好,所以跟他對戲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害怕,反倒是我超級迷戀他的聲音,聽他唸台詞,我整個會起雞皮疙瘩,那個音頻實在是太迷人了。」更直呼:「聽他說話耳朵會懷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