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跨年砸重金 羅志祥一晚撈2330萬

羅志祥今年選在上海、北京唱跨年,吸金2330萬台幣。(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年底將至,各地跨年晚會也力邀大牌歌手助陣,但今年北、中、南各場跨年晚會陣容排開,卻不見以往常見的大牌歌手。張惠妹、蕭敬騰、蔡依林、羅志祥等人今年都選擇在中國跨年,羅志祥更傳出接2場跨年活動,就賺進2330萬台幣,價碼相當驚人,相比台北跨年晚會最高唱酬的A-Lin卻僅有350萬,強國砸重金,也讓台灣今年跨年星光黯淡。

張惠妹今年跨年也被中國重金吸走。(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羅志祥近年在中國演出綜藝節目《極限挑戰》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今年更選在上海跨年,還要從上海跑到北京趕場,搶錢十分賣力。此外,「阿妹」張惠妹也因參加中國節目《夢想的聲音》,而選在中國跨年,據傳單場唱酬就高達1630萬台幣,但經紀人陳鎮川則低調不回應,也為阿妹沒在台灣跨年澄清,是重視節目意義而非酬勞,且每年都會回台東參加豐年祭,還是心繫家鄉。蕭敬騰、蔡依林、林俊傑等頂尖歌手,也被中國重金吸走,無緣台灣跨年晚會

蔡依林今年跨年與金曲歌王林俊傑,一起為江蘇衛視開唱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