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慟同志自殺亡 「千萬記得還有我」

炎亞綸挺婚姻平權,期盼民眾能理性看待修法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婚姻平權音樂會上週六在凱道登場,吸引25萬民眾上街頭,以行動力挺婚姻平權,不過昨傳出有名女同志被家人發現上凱道後被關進房內囚禁,最後選擇在房間內自殺身亡,向來挺婚姻平權的炎亞綸,凌晨轉發新聞,遺憾談到這件憾事。

炎亞綸上週陪民眾上街頭,他再度發文談及女同志的自殺新聞,「今天修法不為什麼,就為了同志能有相同在社會裡被尊重的尊嚴。」期盼大眾能理性看修法,堅忍挺修法,仇恨不要繼續延燒。

炎亞綸舉例表示,在以前的年代,不少左撇子的小孩硬被家長打成右撇子,現在一模一樣的事再上演,悲劇更不斷發生,「我不想危言聳聽的說出這是謀殺,因為這兩個字似乎只會加深彼此間的仇恨,因為仇恨駛不遠走不久,這不是追求平權運動的我們所想要成為驅動力的原力。」

有女歌迷看到炎亞綸的發文,透過回應表示:「我會好好活著,直到看見修法通過的那天。」讓炎亞綸看了秒回:「你千萬記得,你怎樣都還有我。」暖心為粉絲加油打氣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