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光!圍棋女神進軍歌壇

黑嘉嘉將跨界演藝圈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台灣棋院職業七段、素有「圍棋女神」、「棋界第一美女」之稱的黑嘉嘉,宣布跨界演藝圈,簽入種子音樂,她透露自己最崇拜的男神是彭于晏及韓星宋仲基,尤其一提到宋仲基,臉上立刻露出滿足笑容,最終目標是誰?她則笑說:「我很喜歡零負評女神林依晨!」

「棋界第一美女」黑嘉宣布簽入種子音樂。(種子提供)

黑嘉嘉年僅22歲就登上台灣女子最高段位,投入職棋之後,屢屢創造佳績,2010年摘下廣州亞運女子團體圍棋銅牌,12月入選體委會年度新秀運動員精英獎、2012年獲選為世界圍棋形象大使、近期又拿下2016世界東京混雙大賽亞軍,堪稱棋界之光。

台澳混血的黑嘉嘉外貌搶眼。(種子提供)

台澳混血的她與有深邃五官、姣好外貌,向來是棋界的「嬌」點,如今選擇跨界,她坦誠:「我6歲開始下棋,從此生活領域有限,但一直很想學新東西,演藝圈正好讓我能重新學習,希望在人生這條路能沒有遺憾。」

黑嘉嘉變髮,染色並換了捲髮造型。(種子提供)

為打造她成為影歌視三棲全能藝人,公司還讓她徹底「變髮圖強」,剪去一頭及腰黑髮,她原本對染髮很忐忑,但經過6小時等待後,自己忍不住讚嘆:「好神奇!染完頭髮後不但臉馬上小一號,感覺也更年輕,好像麻雀變公主。」

除了外在變身,她也上了「化妝」、「美姿美儀」、「媒體應對」、「音樂才藝」、「發聲」等課程,她直呼,「最難的是發聲課,老師都說我肚子沒用力,要我回家練!但其實最痛苦的是有睡眠不足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