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真男人陳柏霖、陳金鋒、柯震東同台尬時尚

陳柏霖星路看來順遂其實他說自己只是照著命運的安排走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不管世界怎麼改變,真男人就是有自己的堅持。」獲得GQ年度風格男人的運動英雄陳金鋒、亞太之星陳柏霖、最佳回歸柯震東三人同台較勁,一起登上《GQ》雜誌封面,成為2016年度最帥封面。

「我不可能是最後一個英雄。」雖然宣布引退,陳金鋒在棒壇的粉絲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在球場看到他的身影。滅火器樂團主唱在引退賽當中邊哭邊說:「讓我們一起謝謝陳金鋒,謝謝你。」這樣的熱情陳金鋒都聽見了,但他覺得,雖然他不知道下一個英雄會是誰,不過江山代有人才出,接下來他退而不休,加入2017年經典賽中華隊教練團,希望能把傳奇傳承給下一代。

陳金鋒委屈過,但他認為失敗是他最好的朋友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陳金鋒認為人生每個階段都不同,你沒辦法選擇,是環境選擇你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偶像級演員陳柏霖則保持著一貫的風流倜儻,一張帥臉加上精湛演技,讓人看看正港台灣製造的國際級藝人究竟是怎樣規格。談到自己陳柏霖靦腆一笑,他認為18歲入行時拍的《藍色大門》是他印象最深刻的電影,不過現在的他「是一個漂泊的人」從台灣到香港、日本、韓國,他覺得對男人來說,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的Style,你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,不要淪為複製人。

陳柏霖認為18歲入行時拍的《藍色大門》是他印象最深刻的電影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跟陳柏霖私交甚篤的柯震東,今年則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,走過生命低谷,阿東接了《再見瓦城》這段吃足苦頭的拍攝過程讓他成長了,不再是當年的小屁孩,也漸漸磨出演技的光芒。阿東說:「《再見瓦城》是我入行至今拍過最久的作品。」在這段過程當中,趙德胤把他整慘了,但也整出全新的柯震東。

柯震東才剛滿二十五歲,過去的他不太懂事,現在謙稱:「好一點了。」(《GQ》雜誌提供)柯震東從人生經驗當中學到放軟身段跟正面思考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