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將作品當成小孩 桂綸鎂難抉擇最愛

出道14年的桂綸鎂難以抉擇哪部作品或角色為自己的最愛,因為她認為每個角色都是自己的一部分難以割捨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桂綸鎂今日以一席露肩裝現身第一屆《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》,與陸奕靜一起出席電影《德布西森林》記者會,桂綸鎂開頭就被問到在山中拍攝遇到的困難,她便幽默地笑著要求冷氣開強一點,因為現場太熱了,讓全場引發爆笑。

桂綸鎂一開場就以幽默的口吻炒熱現場氣氛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桂綸鎂為了電影除了鍛鍊體能外,還去學了武術,以免拍攝跌倒戲時受傷,由於劇情是歷經4個月的故事,她只好強迫自己節食符合劇情。而陸奕靜更開玩笑稱該部從影以來壓力最大的一部,因為桂綸鎂要背著她行動,是絕對不能NG的情況,讓她感覺「就像連體嬰一樣」。

陸奕靜(右2)笑稱這部電影讓她壓力最大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作為交點演員之一的桂綸鎂,大會上播出了她的三部經典作品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、「龍門飛甲」及「德布西森林」,被問到最喜歡的角色?她表示沒辦法選出來,因為每部作品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接拍的,「就像生了幾個小孩,沒法選出最愛的是哪一個,因為每個都有付出。」再被追問哪個角色最貼近自己?她笑稱17歲接拍首部電影以來,每個角色都會讓自己改變及成長,這些角色都已成為自己的一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